close

“一點都不會累 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

完全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

 

 

 

 

明明考试的时间只剩一个礼拜,可是我们还有很有心情去玩,

因为我们一点都不会累吗?哈哈...XD

第一天我们在晚上十二点灰姑娘要回家的时间,

跑去金河大唱特唱。

我们还请了我们的特别嘉宾Gorilla一起去。

一直唱到凌晨三点钟都还在唱,

在街上走着回家还在唱,因为唱不够啊!哈~

可是Gorilla他们觉得我们很吵很“下水”他们wor...

第二天我们参加了我们自己七人组举办的House Warming后,

到Avenue K的Quanttro Clubbing了。

由于Quanttro要21岁以上才可以进去跳跳舞喝喝酒,

我们十五个人三辆车一起去,可是我们十五个人都不够岁!!!

因为阿...SK II常常说摆脱年龄,

别让数字年龄控制你,所以我们都已经成功摆脱了~

 DSC03544.JPG DSC03543.JPG

09042009245.jpg 

被挡的那位就是我们传说中的Gorilla啦!哈哈

 

 

第三天她们还玩不够(不是我,是她们!别看我!!)

难道这就是过来人所说的College Life吗?

我们又“完”了,一样是去Clubbing跳,

以往听到Clubbing这俩个字我们都会疯掉,

这次我的反应是哦Zzz.....很冷静。

我们换一些新鲜又没去过的地方,

我们换去有Ladies Night的地方,

可是里面还是冷清清没有人的,

那就是“显显”的Poppy Club。

这几天其实我们是严重不够睡的,其实是自己拿来衰的(=.=")

 

继续!!!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飘浮只靠音乐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全身只剩汗水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ba ba ba…  (继续唱歌~)

其实还有一天啦,

第四天我跟家人去看半夜场《The Fast and The Furious》。哈~

我们成仙啦,不用睡啦......

哦~~~(大哈欠)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