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1223.jpg

终于啊~~~~~~~

鼓起我多年收藏起来的勇气去参加

8TV的<I WANNA BE A MODEL>面试活动在绿野仙综。

好兴奋又期待的,感觉也很刺激。 哈哈...

很感恩,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很早起来就载我去参加了。

也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一直“怂恿”我去参加。哈哈...

我们很早就到那边了大概十一点多吧,那个活动才刚刚开始不久。

可是因为这次的面试活是公开的,所以我觉得很恐怖。

要参加的心情有点动摇,以往的面试活动都闭门面对三位评审面试。

可是现在却要在台上面对一个评审,很多参赛者及一群在围看的人。

哇~~~ 简直是在挑战我,有点难倒我了。

我啊,就啊,一直啊....

托到两点半我们也吃完午餐了等到亮亮他们也到了才逼着自己上去咯。

因为一直犹豫不决嘛,自己又很怕,可是又不想失去尝试的机会,

加上当模特儿是我一直的梦想耶,所以很矛盾!

跟着一个一个参赛者的慢慢离去,终于到我啦!!!

我上台了就走台步咯,然后自我介绍,评审就叫我对镜头笑然后摆pose~

谢谢就这样结束了。 (什么嘛,连进VIK的机会都没有。可怜~)

可是很庆幸的事,我们到最后有被访问哦,

可能一对Twins来参加很特别吧,因此就找我们访问咯~

人家都是成功晋级所以被访问,可是我是被淘汰而访问的,还蛮不好意思的。

访问我们的是一个大帅哥哦,他就是Jeffrey庄惟翔。

好开心哦,访问过后我们还跟他一起拍照叻~ (幸福~

DSC02730.jpg 

很帅吧?告诉你,他的真人真的很帅很好看。

所以我在这次的面试活动,真的获益不少。哈哈

虽然没被入选,可是我们也没灰心,因为.........这代表........

我们还可以继续狂吃!!!哈哈,没有啦~ 我们哪里有那么大吃。

是因为我们在自己的人生又添增了一些回忆及台上经验。

真的很不错!如果还有类似这样的活动的话,我想我应该不再怕了吧 。

 

青春不留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ang2208 的頭像
    Shuang2208

    我最爱我自己!Loving Shuang

    Shuang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